今日不营业

坐在名为seventeen的南瓜马车里做个梦给自己

 

点击就看模仿撒娇的响子

孟钰受伤住院了。

是在安欣请求她帮忙协助破案的进程中,不小心摔伤了。

虽然是摔伤,可不知道情况,安欣着急的往医院赶,鼻子上的汗都来不及擦。

可才进病房,安欣差点被花香呛到,怎么说呢,孟钰的病房里可以说是花团锦簇了,而当事人躺在床上看着手机,一只手噼里啪啦打着字,怎么看都是这个工作狂还在努力编辑新闻,把自己的这些经历写成报道。

安欣揉了揉鼻子,顺便擦了汗,走过去把慰问品放在桌上。

孟钰说还好你没买花,杨建只差把鲜花基地搬过来了,你说要不我都要去倒卖了吧,20一把,总有人要嘛。

安欣看孟钰没事也放心了,说那你不如做成花篮送到供电局去送回给他,然后安欣坐了下来,和孟钰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发小的默契就是说什么都能合得上拍,看着孟钰没什么大碍安欣也放心了。

孟钰眉飞色舞的在给安欣形容这次的冒险,安欣说你不要这样高兴我给你讲,你这次是运气好的,但是没因为人家受伤,反而自己摔倒这种事情我也是第一次见。

孟钰噘着嘴看着安欣,说那我也没想到鞋子会滑啊。

安欣笑了,他想到小时候两个人在公园跑步,自己也摔倒的事情。

李响赶到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。

他卡在门口想了想,没有进去打扰。

他知道每个人之间都会有不想被别人触及的地方。

他坐在椅子上,想着一会再进去吧。

而安欣从病房走出来的时候,看到的却是李响坐在外面长椅上在一个人嘟了嘟嘴,想了想,又尝试嘟嘴的样子。

安欣满头问号的左右看看,并没有人,他边问边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还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李响被吓了一跳,久违的红了脸:“没,咳,没有啊。那什么,你和孟钰聊完了?她没事吧?”

安欣不理会李响岔开的话题,他走过去居高临下,看着李响不好意思抓抓脸的样子

一向迟钝的安欣却突然懂了,李响是看到了刚才的一幕,在学孟钰撒娇的样子。

可是李响被抓了个现行,现在有点害羞到生气:“怎么了这样盯着我?!还好她没什么大碍,要不我们就要写检讨了,还得去给孟书记...”

话没有说完,安欣已经笑着低下头靠过去亲了李响。

“响,你好可爱哦。”

“什,什么啊?”

“好不好再做一次给我看,刚才那个?”

“不好!休想!”


  223 1
评论(1)
热度(22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日不营业 | Powered by LOFTER